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强化书香校园建设 让阅读陪伴孩子成长

新乐实验小学:强化书香校园建设 让阅读陪伴孩子成长

2020年08月03日 08:37:47 访问量:155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随着书香社会的建设,全民阅读的开展,新乐实验小学强化书香校园建设,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学校图书馆备有丰富的图书,每个班级设置图书角,教师定期组织孩子们进行读书交流。实验小学不仅提倡孩子们积极阅读,还倡导家长和孩子一起读书,在家也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疫情期间组织的亲子读书抗疫活动,受到广大家长的支持与好评。暑假多读书,读好书,是实验小学所有学生的共同作业。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阅读,实验小学与新华书店、新乐市图书馆结成友好合作单位,多年来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优质的阅读平台,向孩子们推荐读书目录,组织孩子们参加读书系列活动。近日,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图书馆协会联合开展的以阅读相伴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实验小学多个班级学生获奖。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