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2018年03月20日 08:21:31 访问量:160

奶奶家养着一群可爱的小鸡,十分讨人喜欢。它们长得肥乎乎的,走起路来好像一个个小绒球。又圆又小的脑袋上嵌着两颗宝石似的眼睛。一张又尖又长的小嘴,每天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一对黄色翅膀就像两个小贝壳扣在身子两侧扑闪扑闪的。小小的脚掌犹如枫树叶一般,美丽极了!

这群小鸡可有趣哩!我把它们放出来,它们可高兴坏了。它们三五成群,有的小鸡满院子跑,像是在比赛跑步;有的小鸡抱在一起往地上打滚,像是在摔跤;有的在大树下面用爪子往地上蹭,像是在扫雷。它们左挖挖,右刨刨,不一会儿就挖出一条又肥又胖的蚯蚓。

这时,小鸡们不“赛跑”了,也不“摔跤”了,也不“扫雷”了,都来抢这条蚯蚓,你拉我扯,谁也不让谁,最后蚯蚓断了,两只小鸡各吃了一半。这时一只公鸡看见了,不紧不慢地走来,用爪子一刨,几条蚯蚓都被叼了出来。顿时小鸡们恍然大悟,也跟着公鸡一起刨来刨去,刨出了一条条蚯蚓,看到小鸡调皮、可爱的样子,我禁不住笑了起来。

这就是奶奶家那群有趣的小鸡!

 20134    范炳铄   指导老师:孙静)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可爱的小鸡
下一篇:月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