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2007年教师节校长致辞

2007年教师节校长致辞

2007年09月06日 21:08:15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803


敬爱的老师们:
        今天是第23个教师节,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让我真情地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太多值得骄傲的成绩:校园环境整洁靓丽,学生行为规范标准,教育教学质量再创新高,年轻教师茁壮成长,骨干教师硕果累累,师德先进事迹感人,学校社会美誉度提高,这一切的一切,全得益于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全仰仗于我们各位老师辛勤的劳动、无私的奉献!在这里我再一次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光飞逝,我们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来了第23个教师节。
        回首昨日、思考今天、展望明朝,今年是我校发展的重要转折点。在过去的发展中,无数的老师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上一级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现在,新学年刚刚开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并逐渐步入正轨:一年级新生入学圆满结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后勤保障服务基本到位。可以说,新学年开了一个好头。这一切,浸透着每位老师的汗水,见证着每位老师的努力。步入新的学年,我们学校又有了新的发展,办学规模日渐扩大,师资队伍不断加强,目前,学校有44个班级,近135名老师,2800多名学生,特别是本学年,我们的教师队伍中又多了7张新面孔,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一个崇高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教师的责任重大而艰辛,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反映着四季的晴雨;教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目前,我们广大教师正面临着新的形势与挑战,我校也面临着许多艰巨的任务。在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真诚地希望全体教师能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和衷共济,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实现我校的跨越发展而辛勤工作,不懈奋斗!
        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在学校这块育人的沃土上,倾注了你们满腔的热忱和心血。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激励学生们勤奋学习;你们作出的贡献,全社会将永远铭记!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下一代人难以踏上成功之路;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中华民族难以实现伟大复兴!敬爱的老师们,用你们博大的胸怀引领着莘莘学子健康成长的新航程。学生们将以你们为荣,学校将以你们为骄傲,全社会将以你们为自豪!让我们用智慧和责任共同铸就实验小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秋佳节及国庆节亦即将来临,在此一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师们及全家节日愉快,阖家欢乐,身心健康,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

                                                                                   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校长  刘平国
                                                                                                      2007年9月10日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