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春节•我•自行车

春节•我•自行车

2019年04月17日 08:39:10 访问量:361

这个春节,我收到了好多压岁钱!妈妈准备用这些钱给我买自行车了!我多年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做梦都在骑自行车!时间终于挨到了正月初七。

快,快,穿好衣服,去商场吧!

好,好,妈妈这就陪你去。

顿时我的脸笑成了一朵花,心里有些忐忑,但这种忐忑是兴奋到了极点的紧张。路上有许多穿新衣服的人,红红火火的灯笼营造着春节的欢乐气氛。

到了车行,我挑了一辆自己心仪的自行车。买了爱车,回头便开始在路上练。……妈妈……扶着!扶着点……哇!!心里开始真的忐忑不安了,毕竟是第一次骑。

妈妈扶着呢,没事儿,骑吧,有妈妈呢!听她这么一说,心里就有了安全感,便胆大了一点。一咬牙,一蹬腿,啪——唉,最终还是摔倒了。哎呀呀,我漂亮的新衣服差点擦破了,膝盖也摔青了,引来的大街上许多人的驻足观看。

哼,真是的,不骑了。说完就把车子一放,转身就走,心里很生气,有点不耐烦了。

宝贝儿,做事要有耐心,无论什么事,都不是一下子就学会的哦,妈妈笑着:像你这种做事没耐心,动不动就生气的人,不会学会任何东西的!

走着瞧!说完我扶起躺在地上的崭新的自行车,又开始了练习。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今年的春节天气格外冷,但是汗水却从我额上流下,紧张、兴奋的心情交织在一起。啊,骑起来了,骑起来了,太酷了,妈妈快看呐,我成功了!那种成功的喜悦是多么的美妙,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转身看看妈妈,妈妈也会心地笑了。

宝贝加油,妈妈相信你!

在以后的日子里,虽然天气很冷,寒风嗖嗖刮在耳边,但是我还是天天练,渐渐的,我骑得很稳了,我还学会了站着骑、单手骑,回家后经常夸自己,我真厉害,爸爸妈妈也竖起了大拇指。转眼元宵节到了,妈妈买了好多汤圆,让我给爷爷奶奶送去,我立即骑着崭新的车子去了奶奶家。

天哪,我孙女会骑自行车啦!奶奶惊讶地瞪大眼睛说。

那当然!我自豪极了。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了:我们唯有坚持,唯有努力,唯有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才可以展现自我,才可以做最酷的自己!

为我喝彩吧!

20143  刘子钦   指导教师  高红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