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狐狸的故事

狐狸的故事

2017年03月28日 15:54:04 访问量:154

狐狸总是在夜里干坏事,它盼望着黑夜长长的,可是每当公鸡鸣叫时,白天就来到了。狐狸以为是公鸡把白天叫来的,就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把公鸡咬死了。可公鸡死了以后,白天依然到来,于是狐狸决定去寻找不让白天到来的办法,它找到了正在呼呼大睡的猫头鹰,它一通敲锣打鼓,总算是把猫头鹰叫醒了,猫头鹰睁开眼睛,指了指天上的太阳,又去睡觉了,狐狸望了望天上的太阳,心想:“对呀,每天早上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天就亮了,一定是太阳把白天叫来的!”

狐狸决定去吃掉太阳,可是圆溜溜的太阳一直高高的挂在天上,怎么扑也扑不着啊!但是狐狸并不放弃,它一直坐在最高的山头等着,到了黄昏,太阳落到了山头,红彤彤的太阳就在狐狸面前,狐狸想:“机不可失呀!”立即大叫着向太阳扑去,跳到太阳上,“哇!原来太阳这么大,不过没事儿,一口一口吃吧”当太阳被狐狸吃得只有一个硬币大小时,狐狸把它锁在橱子里,刻上自己的大名当做纪念。

太阳不见了,白天不再来临了,森林里出现了恐慌,没有太阳,蔬菜水果逐渐消失,小动物们变得瘦弱无力,狐狸和它的孩子们由于缺少食物,也饿得面黄肌瘦,狐狸心疼地看着孩子们,咬咬牙,将硬币太阳拿了出来,可是这么大点的太阳如何带来白天呢?这时,被饿醒的猫头鹰有气无力地说:“我倒是有个办法,只是,你……”猫头鹰叹了口气,狐狸大声说:不管怎么样,只要能带回白天,让我的孩子们能够活下来,让我做什么都行!猫头鹰说:你要把太阳全部吃掉,然后站在高高的山顶,你就会飞上天空,变成太阳。狐狸毫不犹豫地吞下太阳……

森林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机。

(六2   罗诗玉   指导教师:史然芬)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试卷发下来了
下一篇:心的翅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