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调色工具

调色工具

2014年06月03日 16:58:00 访问量:419

如果颜料盒中的的颜色不够用,可以利用调色工具调出更多的颜色。利用调色工具有两种方法

其一,在颜料盒中,双击要更改的颜色,弹出“编辑颜色”对话框。单击“规定自定义颜色”按钮,弹出色谱图。在色谱图中选择需要的颜色后,单击“添加到自定义颜色”按钮,再单击“确定”按钮。

其二,单击“颜色”,出现“编辑颜色”,点击出现“编辑颜色”对话框,单击“规定自定义颜色”按钮,弹出色谱图。在色谱图中选择需要的颜色后,单击“添加到自定义颜色”按钮,再单击“确定”按钮。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