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替换文本

替换文本

2014年12月17日 08:06:59 访问量:300

替换就是讲文档中查找到的某个字或词,修改为另一个字或词。有时在输入文本时,对于一些较长的地名、人名等重复出现的词,可以用一个或几个字母代替,在最后定稿时进行替换即可,十分方便快捷。

替换文本的方法如下:

1 将插入点定位在需要开始进行替换的位置(通常定位在文章开始位置),单击“开始”选项中“查找”工具栏中的“替换”按钮。

2 打开“查找和替换”对话框中的“替换”选项卡,在“查找内容”下拉列表框中输入查找内容;在“替换”下拉列表框中输入替换后的文本,单击“替换”按钮,查找到第一符合查询条件的文本,再次单击“替换”按钮将文本替换。

3 当替换完成后,将打开一个提示对话框,提示Word已经完成对文档的查找,单击“确定”按钮关闭提示对话框。

4 单击关闭按钮或标题栏中的“关闭”按钮,关闭“查找和替换”对话框。

单击“替换”按钮,Word自动在文本中从插入点位置开始找到第一个查找的内容并以蓝底黑字出现。再次单击该按钮将替换文本,并将下一个查找到文本以蓝底黑字显示。

单击“全部替换”按钮,将文档中所有需要替换的文本全部换成设定的文本。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查找文本
下一篇:恢复操作的方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