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笑了

我笑了

2018年03月13日 08:18:21 访问量:143

在我七岁那年,常年在外打工的二叔回来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不得了,于是就趁着放暑假回了老家。

没想到,二叔还给我们准备了一个大礼,那就是——送给我和我的哥哥每人一架玩具直升飞机。这让已经十分高兴的我又高兴得一跳三尺高。

我和哥哥在早上就开始比赛,其中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我的直升机飞着飞着突然没电了,飞机便从六米高的地方摔了下来,很惨吧!但就在这时,我哥哥的飞机也不明原因的从高空摔了下来,并且还落到了邻居家的三角形的房顶上!幸亏那房顶上有人,给我哥扔了下来,否则就拿不下来了。这逗得我和哥哥哈哈大笑!

到了下午,由于我的方向感较强,因此我很快掌握了飞机的前进、后退、左转、右转等技能;而我的哥哥这时掌握了飞机的安全降落技能。算是我们各有所长,都还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呢。

在我练习安全降落的时候,不幸发生了——我的飞机从高处摔了下来。我还以为飞机会没什么问题,因为之前飞机从六米高的地方摔下来都没事,这回会有什么事呢?可一检查,我却发现飞机丢了一个齿轮,机翼不能转了,这个飞机不能飞了,太遗憾了!

飞机坏了,遗憾是遗憾,但我感受到了叔叔的爱,我玩得也很尽兴,玩得也很充实,我心满意足地笑了。

20134    张恪轩    指导老师   孙静)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那一次我被感动
下一篇:找断线的风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