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拥抱新学期

拥抱新学期

2019年02月25日 14:43:02 访问量:44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当我们还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中时,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学期开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从今天起,我们全校师生将迈入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新的一年,我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必将使世界万物欣欣向荣,必将使我们生活充满活力,也必将是新希望的开始。春天同时也是我们刻苦攻读,努力拼博的季节。在此,我代表学校向每位同学提出四点希望:       

1、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遇到师长、来宾,主动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见到纸屑随时捡;爱护公共财物,不乱写乱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只要人人从我做起,个个遵守“行为规范”,大家都会成为一个好学生,我们的学校就会成一个和谐美丽的大家园。

2、做一个健康的学生。健康的身体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本保证。在此,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多多锻炼身体。利用体育课和课间时间多运动,把自己的身体炼得棒棒的。

3、做一个快乐的学生。全心全意地做好一件事情,合理地安排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看看课外书,练练字,专心听每一节课,及时认真的完成每一次的作业,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考试……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4、做一个锐意进取的学生。什么是进取?就是要不断地努力,就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管你的基础如何,同样都会取得成绩,获得成功。唐代诗人王之涣说: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们就要不断地努力,在知识的山峰上攀得更高,走得更远!

同学们,我们不能改变昨天,但我们可以决定自己,我们相信,今天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明天就能收获自豪与骄傲!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