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会主题 > 第6周班会主题: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

第6周班会主题: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

2017年03月21日 17:10:41 访问量:679

1、加强体育锻炼,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增强抵抗力。

2、尽可能减少与禽类不必要的接触,尤其是与病、死禽的接触。

3、应尽量在正规的销售禽流感疫情场所购买经过检疫的禽类产品。

4、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每天12次开窗换气半小时。吃禽肉要煮熟、煮透。

5、教育学生不要喂饲野鸽或其他雀鸟,不要前往观鸟园、农场,不要喂饲白鸽或野鸟等。

6、不要轻视重感冒,禽流感的病症与其他流行性感冒病症相似,如发烧、头痛、咳嗽及喉咙痛等,尽快到医院就诊,并务必告诉医生自己发病前是否到过禽流感疫区,是否与病禽类接触等情况,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和用药。

7、勤洗手、室内勤通风换气、注意营养、保持良好体质有利于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