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关爱

关爱

2017年03月09日 08:17:58 访问量:169

    妈妈的关爱就像清凉的泉水,涌进我的心;妈妈的关爱就像一曲温柔的歌,飘进我的心;妈妈的关爱就像一道明亮的灯光,照亮我的心。

似泉水涌进我的心

那次我不小心考砸了,我实在不想拿试卷给妈妈看,所以一向不太爱哭的我,在一棵大树下放声大哭起来,一直到天黑,妈妈来找我时,我想起身躲起来,可是,不小心膝盖被磕破了,鲜血直流,我忍不住抱紧妈妈,妈妈却一直在安慰我,那话语就像一股泉水,涌进我的心。

如歌曲飘进我的心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特别怕黑,每次都要听妈妈唱的儿歌才能入睡,要不然就要哇哇大哭。长大了,就再也没有听见妈妈的歌声了,真的很怀念。直到今天,我请求妈妈为我唱一首歌,那歌声真悦耳,真熟悉,温柔的歌声就这样飘进我的心。

犹明灯照亮我的心

我回了家,因为一件小事和妈妈吵架了,生气的我就摔门而出,妈妈虽然嘴上说:有本事就别回来!但是,妈妈还是拿把手电筒,跑出门口,一边拿手电筒照,一边喊着我的名字。可是,我却故意不让妈妈找到我,躲了起来。我实在忍受不了寒冷和饥饿,便跑了出来。妈妈把手电筒照向我时,那道温暖而又不刺眼的光向我扑来,就像明灯照亮了我的心。

妈妈的关爱就像一泓清凉的泉水、一首动听的歌曲、一道明亮的灯光,让我幸福无比。

(六 1  王瑞璇    指导老师:杨会娟)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屁股酒量大
下一篇:郊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