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唱支山歌给党听 ——实验小学在新乐市“庆七一、颂党恩”合唱比赛中夺冠

唱支山歌给党听 ——实验小学在新乐市“庆七一、颂党恩”合唱比赛中夺冠

2017年06月27日 15:03:23 访问量:565 作者:冯美霞

2017628,新乐市礼堂内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气氛热烈,市委宣传部开展的“庆七一、颂党恩、扬正气、做贡献”合唱比赛正在紧张进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各单位的38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新乐市实验小学教师合唱团参加了比赛,并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实验小学教师合唱团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讴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两首穿越历史时空的经典歌曲,把人们带回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歌声时而深情似水、时而激情如火、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高亢嘹亮,扣人心弦的旋律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中,实验小学合唱团分别采取了齐唱、领唱、多声部合唱和师生朗诵等表演方式进行了表演,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实验小学教师合唱团荣获一等奖。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教师合唱团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展现了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