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游杭州西湖

游杭州西湖

2018年03月27日 14:27:51 访问量:130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美丽的杭州西湖。

走近西湖,放眼望去,西湖美得像一幅画儿。悠闲的人们在湖边散步,粉红的荷花,碧绿的荷叶,还有平静如镜的湖水。四周群山环绕,迷人极了!

我们先去坐环湖游船。船开后不久,我看见了一座桥,它就像一条玉带横跨在湖中。导游阿姨说这就是断桥,传说中许仙和白娘子相遇相识的地方。船接着往前开,就是西湖最著名的景点:三潭印月,据说在这儿能看到十七个月亮呢。三个潭子就像三座微型的宝塔矗立在水中,非常壮观。

游船继续前行,经过了高高的雷锋塔,长长的苏堤……每处景色都让我陶醉其中。船到达终点,我们下了船,刚好傍晚,世界闻名的音乐喷泉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赶紧往观赏点跑去。

音乐喷泉开始了,美丽的喷泉伴着悠扬的乐曲让人仿佛进入了仙境。喷泉在灯光的映衬下,五颜六色、光彩夺目。它们一会儿像各色美丽的丝带在空中自由的飘扬,一会儿又像张牙舞爪的巨龙向我扑来……音乐喷泉表演结束了,我跟着爸爸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湖。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果杭州是人间天堂,那西湖就是镶嵌在天堂之中那颗最闪亮的明珠,这么美丽的地方,大家一定也要去看看呦! 

20144    连从越    指导老师:牛海霞)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严厉的妈妈
下一篇:四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