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新乐市实验小学向社会的公开承诺

新乐市实验小学向社会的公开承诺

2007年07月04日 08:57:01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81
    为贯彻落实新乐市教育局行风评议工作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行风建设,根据国家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规定,结合我校教育工作实际,学校就行风建设方面各社会做以下公开承诺:
    一、遵纪守法、教书育人,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
    二、宣传科学,传授知识,努力提高深长知识水平和各方面能力.
    三、敬业爱岗,忠于职守,不从事以盈得为目的的第二职业和搞有偿补课.
    四、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不向深长推销商品或索要财物.
    五、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不歧视、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六、家校结合,讲究方法,不随意指责、训斥学生和学生家长.
    七、严格收费管理,不擅自增设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
    八、严格执行上级确定的用书目录,不擅自扩大征订教辅读物范围.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