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教师课堂评价制度促教学发展

新乐实验小学教师课堂评价制度促教学发展

2019年05月09日 16:55:48 访问量:519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养,新乐市实验小学施行教师课堂评价制度。每个学期,学校领导班子分成三组走进课堂,分别对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的每个学科每一位教师进行课堂评价,一起听课的还有同年级同学科的教师。课后,学校领导和教师们一起教研,讲课教师进行课后反思,听课教师和领导进行课堂评价。教师课堂评价制度促进了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帮助和指导教师不断总结经验,更新教育理念,更好地掌握和运用教学规律,促进学生发展。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