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培养孩子诚信美德主题家长沙龙

新乐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培养孩子诚信美德主题家长沙龙

2021年03月24日 09:47:26 访问量:26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淑娜)323日下午,新乐市实验小学一年级1班、2班分别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和四楼会议室举办家长沙龙,班里全体家长参加,家长沙龙主题为培养孩子的诚信美德。

家长沙龙活动由班里的家长教师主持,家长教师带领各位家长一起回顾本月的课程,组织各位家长分组围绕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每组选派一名代表与大家分享培养孩子诚信美德的经历与心得,大家开诚布公,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次沙龙引导家长们充分认识到培养孩子诚信美德的重要性,明确了培养计划和方法。

一位家长谈感受时说,我现在深刻地认识到孩子的问题,本质上是家长的问题。孩子是家长的一面镜子,家长改变了,孩子自然就改变了,家长改变是前提。要想让孩子诚信,家长首先要以身作则。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