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新乐实验小学荣获“河北省文明校园”称号

喜报!新乐实验小学荣获“河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1年01月08日 16:33:22 访问量:28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淑娜)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元旦前夕,新乐市实验小学被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校园。

近年来,实验小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面落实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把思想道德教育体系建设好;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把领导班子建设好;认真落实师德建设要求,扎实开展师德教育,严格师德管理,提升教师思想道德素质,把教师队伍建设好;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等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文明、勤奋、健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把校园文化建设好;做好校园净化、绿化、美化工作,使用功能、审美功能和教育功能和谐统一,加强安全教育,强化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建设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把校园环境建设好;充分利用校园文化载体,组织设计不同主题文化活动,拓展育人渠道和空间,打造好特色鲜明的活动阵地,把校园活动阵地建设好。

实验小学荣获“河北省文明校园”称号,是上级党委、政府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各级领导悉心指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成果。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做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