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实验小学2013年第十六届推普周活动总结

实验小学2013年第十六届推普周活动总结

2014年03月21日 10:39:29 访问量:713

今年911日至17日为第十六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说普通话,写规范字,让全校每一位领导、教师、学生,都十分热情地加入到推广普通话的行列中来,我校围绕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对本校的推普周活动积极宣传、周密部署,认真实施。推普周期间,学校开展了以下活动:

1、在学校大门、教学楼处张贴了标语和宣传画,印发了实验小学第十六届推普周宣传单。

2、成立了第十六届推普周领导小组。

3、利用校讯通通知学生及家长在910晚,收看由新乐市副市长、市语委主任冯磊同志就新乐市第十六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工作的电视讲话。

499,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做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演讲,并由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5、各中队于12日召开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主题队会,并创办了手抄报。

6、各班利用班会深入开展推广普通话的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普通话,使校园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7、利用“小灵通”广播站播放了推普歌曲。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活动,我校向大家宣传了普通话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从而使大家更为重视普通话。推普活动是一项持续、长期的工作,我校将在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以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为目标,积极工作,使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