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2014年04月12日 15:10:19 访问量:364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事,多得像星星数不清,让我为你们介绍其中这两颗最亮的星星吧!

一天中午,我正在玩电脑,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就当没听见,妈妈实在拿我没办法,只好给我端来一碗粥,放在了我的手里。这时我玩的更起劲了,左手拿着碗,右手打着键盘,我玩到最兴奋的时候,拍了一下桌子,并大声喊道:“这局我胜利了。没想到,我的脚一蹬,椅子腿一滑,一下子向后旋转了90度,一大碗粥便扣在了我的头上,痛得我号啕大哭起来,爸爸听见哭声赶紧过来,看见我这可爱的样子,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半斤半牛肉面吃饭,我抢过菜单说:“我点菜,我点菜。”我手舞足蹈的拿着菜单,还摇晃着椅子。我添了添嘴笑咪咪地说:“来一盘酱牛肉,再来一盘凉拌花生,还有一个鱼香肉丝。”正在我点得起劲的时候,我往后一仰,没想到椅子腿一滑,摔倒在地上,菜单重重地扣到了我的脸上。妈妈和姐姐笑得前仰后合。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好笑不好笑?通过这两件事,我要吸取教训:做事要专一,不要三心二意,还有再也不坐有轮子的椅子了!

(刘展彤    4班)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快乐的一件事
下一篇:童年趣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