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随笔 > 有效的课堂活动在教学中十分重要

有效的课堂活动在教学中十分重要

2014年03月31日 10:00:48 访问量:646

2014322——323,我参加了全国名师教学艺术观摩展示活动。这两天的学习使我意识到:有效的课堂活动在教学中十分重要。

课堂活动是强调学生的主动性,以学生为中心的语言活动。频繁地让学生参与一对一的活动和小组活动,并要求他们自编对话,以游戏、歌曲、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英语交流。强调学生的参与和激发学生用英语作出个人评论。学生实实在在地用英语讲得越多,其语言能力提高也就越快。

教师激励学生最大程度地用英语表达,达到了理想的指导效果,老师发现学生的错误,一定要及时纠正。

由教师设计让学生形成自己观点的课堂教学,学生有了思考并交流的经历,有了评价他人的思想经历,有了运用语言来想象并形成新的观点的经历,这样的课堂活动会使课堂教学更加有效。(实验小学   默丽英)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