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找秋天

找秋天

2018年04月08日 10:31:40 访问量:284

秋姐姐:

你好!妈妈说你已来到我们身边,可我怎么看不见你呢?妈妈让我自己去找找看,我跑出去寻找你。

啊,天变得好高好蓝呀,蓝得仿佛要滴下水来,天空下面的朵朵白云,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像威武的大狮子……一阵凉爽的风吹来,它轻轻抚摸着我的面颊,好舒服!原来这就是老师说的“秋高气爽”呀!哦,秋姐姐,原来你在凉爽的天气里。

秋姐姐,我来到田野里寻找你,绿绿的青纱帐变黄了,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沉甸甸的谷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哦,秋姐姐,原来你在希望的田野上。

轻轻的风儿送来了果子的甜香,秋姐姐,我来果园寻找你,红红的苹果把树枝压弯了,石榴高兴地咧开嘴笑了,黄澄澄的梨姐姐坐在枝头打秋千,橘子娃娃更是迫不及待地要从树上跳下来了……哦,秋姐姐,原来你在丰收的果园里。

一阵爽朗的笑声传来,“秋天来了,今年又是个丰收年”,原来是农民伯伯来田里收获了,看着他们喜悦的目光,开心的笑脸,哦,秋姐姐,原来你在农民伯伯的笑脸里。

秋姐姐你给人们带来了希望,我喜欢你,期待着与你明年再见!

                                                梁佳欢

20154  梁佳欢  指导教师   贾俊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