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选择工作表的方法

选择工作表的方法

2015年09月09日 07:52:49 访问量:443

在对工作表进行编辑之前应先选择工作表,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选择单张工作表

直接用鼠标单击工作表标签可选择一张工作表。

选择多张连续的工作表

选择第一张工作表标签,然后按住Shift键并单击另一张工作表标签,可选择包括这两张工作表之间的所有工作表。

选择多张不连续的工作表

按住Ctrl键并依次单击工作表标签可选择不相邻的多张工作表。

选择工作簿中的全部工作表

在任意一个工作表标签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选定全部工作表”命令可选择工作簿中的全部工作表。

技巧:单击任意没有被选择的工作表即可取消前面已经选择的多个工作表。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移动和复制工作表
下一篇:选择单元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