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学骑自行车

学骑自行车

2016年11月22日 08:20:11 访问量:174

今天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教我骑自行车了。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如果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出去游玩,但是,我又担心自己会跌倒,会受伤。但为了自己的目标,我还是决定勇敢地尝试一下。

我跟妈妈来到小区的空地上。妈妈对我说:注意安全!要保持平衡,不要分心眼睛目视前方……”我边听边想,太简单了!妈妈可以不说的。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可我还没坐稳呢!我就和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接触。哼!你这个大坏蛋,看我怎么治你!我气呼呼地说。

我又上去了,这次,我一上去就想蹬,可脚上却像灌满了铅一样,蹬不动,又和大地亲密接触了……

妈妈看着我的狼狈样,哈哈大笑起来,说:我扶着你骑吧!说着就走到我身后,扶着后座,我这才骑着能走,妈妈慢慢地不扶了!可是刚一松手,我就直奔车库,只听的一声,我又与车库来了一个亲密接触,我痛得呲牙咧嘴。妈妈又要扶我,我不让,妈妈只好服从。

一会儿,我又跟汽车碰头了,疼得我哇哇大哭,而汽车却安然无恙。我就这样一直摔倒,一直不放弃,终于我能摇摇晃晃地骑了起来!我高兴极了!

在以后的一段日子里,我几乎一有空就学骑自行车,车技也越来越好。现在,骑车对于我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通过学骑自行车,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四6   默祈言   指导老师:班书娟)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假如我是一棵树
下一篇:小帮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