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的多变老爸

我的多变老爸

2018年12月19日 08:25:53 访问量:168

方块脸,高鼻梁,我老爸竟有两张脸------严肃脸和笑脸。

先说一说老爸的严肃脸:爸爸生气的时候,眉毛会拧成疙瘩,满脸通红,眼睛睁得特别大!

有一次,我写作业时坐姿不正确,爸爸提醒了我好多次宝贝,坐好了写!”“涵羽,坐正了!”……可我就是听不见,依然弯着背头低得低低的。

终于,火山爆发了,爸爸满脸通红,眼睛瞪得大大的,走到我的面前,吓得我赶紧坐直,心里像是有无数只兔子在跳,还默默想着:别生气!别生气!千万不要生气呀!直到看着我把作业写完,他才静静地走出去。

我立刻松了口气!

比起严肃脸,我还是更喜欢爸爸的笑脸。

每个休息日,爸爸都要带我们下去转转,要知道爸爸平时都很忙,几乎没时间陪我和妈妈。所以,我才要更加珍惜呀!我们一起做运动,说起运动,我爸爸最喜欢打羽毛球。

一次,我和爸爸比赛打羽毛球,我节节退败,心里很失望:老爸真厉害!我不想打了!

这时,爸爸就像会读心术一样,望着我说:哈哈,不是我厉害,是我真心喜欢羽毛球,你可要加油哦!

我又重拾回信心,说:我知道了,我一定要赢你!……”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喜欢我这个时而严肃,时而活泼的老爸了吧?

在老爸的陪伴中,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20133班  刘函羽  指导老师:孙欣)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