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安于平淡,瑞意进取,欣然面对

安于平淡,瑞意进取,欣然面对

2016年10月19日 09:43:10 访问量:551

安瑞欣,女,1981年出生,2000年走出河北正定师范的校门,从此踏上三尺讲台,耕耘在教学一线。

20008月至20112月,在新乐市赤支中学任教,一点点积累,用平实与理性播种着智慧。

200312月,撰写论文《如何激发学生的语文兴趣》在新乐市语文学科教学论文评比中获一等奖。

20041月,撰写论文《如何激发学生的语文兴趣》在石家庄教学论文评比中获二等奖。

20049月,荣获新乐市“控辍工作先进工作者”。

200411月,在新乐市中学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获初中语文学科一等奖。

200412月,在石家庄市2004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获语文学科二等奖。

200711月,《个人主页》网页获初中组三等奖。

20085月,论文《初中物理课学习兴趣的培养》在全国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0811月,在新乐市中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荣获物理学科二等奖。

200812月,制作课件《凸透镜成像规律》在首届河北省多媒体优质课件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096月,制作课件《汽油机》在省“素质教育改革与发展”课件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20096月,论文《提高教师素质 培养学生能力》获得省“素质教育改革与发展”征文三等奖。

20112月,调入新乐市实验小学,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

20126月,新乐市小学评优课活动中获数学学科一等奖。

20133月,在2012年度考核中荣获新乐市政府三等功奖励。

20137月,在全国“中小幼说课标说教材展示”中,获小学数学组一等奖。

20139月,在新乐市小学教师素质赛中获数学学科一等奖。

201311月,在石家庄市小学青年教师素质赛中获数学学科一等奖。

 201312月,在新乐市小学数学上岗转岗培训会上,作观摩课《混合运算》。

20148月,在新乐市小学“我的模式我的课”教学模式评比中获数学学科一等奖。

20148月,因在新乐市期末教学成绩统考中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412月,在新乐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中,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20151月,在新乐市送教下乡活动中,作公开课《认识角》。

20151月,在新乐市小学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上,作公开课《象形统计图和统计表》。

20151月,在河北省中小学学科教学评比活动中,教学设计《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记爆炸英雄李混子》获得一等奖。

20153月,获新乐市政府嘉奖奖励。

20153月,在“河北省2014年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参训教师。

20154月,在石家庄市2014年地方与校本课程教学设计评比活动中,获一等奖。

20156月,在新乐市送教下乡活动中,作公开课《四边形的复习》。

201512月,被评为新乐市级骨干教师。

20166月,在新乐市小学教师优秀课展评活动中获数学学科一等奖。

20169月,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师德先进个人”。

20169月,被评为石家庄市骨干教师。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