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新建工作表的三种方法

新建工作表的三种方法

2015年09月02日 08:45:27 访问量:565

1 单击“插入工作表”按钮;

2 使用右键快捷菜单新建工作表

第一步,选择一张工作表,在其标签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插入”命令,打开“插入”对话框;

第二步,选择“工作表”选项后单击“确定”按钮,插入的工作表将变为当前操作的工作表,并出现在选择的工作表标签之前。

3 选择列表框中的选项

第一步,单击“单元格”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单击“插入”按钮下方的按钮;

第二步,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插入工作表”选项,即可在当前工作表前插入一张新的工作表。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修改数据的三种方法
下一篇:图像抠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