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市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在新乐实验小学进行

新乐市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在新乐实验小学进行

2019年06月14日 10:40:04 访问量:297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614日上午,新乐市第四届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在新乐市实验小学进行。来自新乐市市直、民办、农村小学参加评选的14位优秀老师进入实验小学的14个班上生命教育课。

实验小学的老师抓住契机听课,虚心学习生命教育教学。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认真听讲,深刻认识到生命的珍贵,理解了生命的意义,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建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据悉,新乐市第四届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活动由新乐市教育局组织,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幼儿园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于620日在新乐市市直第二幼儿园进行,2位教师参选;小学生命教育优秀课分别于614日、617日在实验小学和西长寿小学举行,26位老师参选;初中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分别于618日、619日在东阳学校、大流学校进行,16位老师参选;高中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于613日在新乐职中进行,4位老师参选。

新乐教育局组织的生命教育优秀课评选活动不仅给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各个学段的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生命教育课,促使孩子们珍爱生命,提升生命质量。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