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雪姑娘

雪姑娘

2016年03月09日 10:44:42 访问量:189

盼望着,盼望着,雪姑娘的身影终于近了。

雪姑娘一边飞舞,一边抛洒玉屑。她要把大地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

早晨,推开门一看,好一个银装素裹、冰雕玉砌的世界。

大地妈妈穿着洁白的婚纱,像一个美丽的新娘。

满院子的玉树琼花,无与伦比。我忽然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冬青戴着晶莹剔透的玉花,在洁白雪花的衬托下,好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少女。风一吹,叶子轻轻地摇晃着,犹如少女们在摇动着她们的玉手。

松柏不畏严寒,傲然耸立,像一个个钢铁战士,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真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雪姑娘继续飞舞着,继续向大地抛洒着玉屑。

学校里、马路上、院子里都铺上了厚厚的毯子。

雪姑娘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她招招手,孩子们就跑出了家门。

三五成群的小伙伴来到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你突袭,我反攻,战斗越来越激烈;黑煤球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红色的塑料袋做围巾,再插上一面小红旗,多么可爱又爱国的雪人;雪球越滚越大,大到都滚不动了,正好可以做一个北极熊,一定很威猛。小手冰凉,小脸通红,可是没人喊冷,没人说累,院里一片欢声笑语,那欢乐的笑声把树上的雪都震落了!那欢乐的场景让雪姑娘都笑得前仰后合。

雪姑娘也是庄稼的好朋友,她给庄稼做了一床厚厚的雪花被,庄稼盖着它暖暖和和地睡大觉。农民伯伯乐呵呵得对雪姑娘说:“瑞雪兆丰年啊!”

啊!雪姑娘,我们都喜欢你!

(六2  何雨馨    指导老师:吕丽坤)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未来的图书馆
下一篇:狐狸和太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