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2020年06月12日 07:45:52 访问量:438

亲爱的祖国母亲: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您的七十岁生日,我提前祝您生日快乐。

祖国母亲!北京是您跳动的心脏,河北是您生命的脉搏,广东、上海是您明亮的双眸,滚滚流动的长江、黄河,是您看到中华民族被凌辱后流下的两道愤恨的泪水。

亲爱的祖国母亲,我多么想对您倾诉呀!

1937年,日军以失踪一名士兵为借口,开启了全面侵华的道路。日军在您的身躯上横行霸道,胡作非为,屠杀您的儿女。“九一八事变” “七七事变” “南京大屠杀” “老虎洞惨案”……这些都是日军的暴行。这个时期,数以亿计中华儿女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都痛恨日本人,每年七月七日的时候,警报声就会响起,这是在提醒我们勿忘国耻!

亲爱的祖国母亲,我多么想对您表达我的崇敬呀!

您把您宝贵的财富奉献给了我们中华儿女,煤、石油、钢等物品都来源于您的身躯,中华儿女没有辜负您!您看,这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再放眼宇宙,“神舟” “嫦娥”系列让中国有了对宇宙更深的了解,这都要归功于您呀,祖国母亲!

亲爱的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表白呀!

祖国母亲!我爱您!我因是中华儿女的一员而自豪,我因出生在这神州大地而自豪!

祖国母亲,我相信您一定会更加富强!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期待!

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6班 王奎森

2019510

(作者20146班王奎森  指导老师安欣然)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