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发现了一抹绿色

我发现了一抹绿色

2020年06月12日 07:44:17 访问量:390

在无奇不有的生活中,你常常会有许许多多的发现。而我今天要讲述的这一丝小发现,它带给了我无限的欣喜与快乐。

故事发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星期三。学校为了让我们锻炼身体,特意布置了做广播体操这项活动,每天第二节课下课都要练习,一做就是十几分钟。虽我们人人都知道这是对

我们身体有益的运动,但不免会感到十分的枯燥与乏味。

突然阃,一抹绿色闯入了我的课间生活。

下课了,课间操预备铃响起了,这充满活力的音乐在召唤我们,陈栎阳、李若希、我、

我们领操三人组也随着人流挤了下来。今天也没有什么不同,还是熟悉的主席台,还是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忽然,我的视线中闯进了一抹绿色,我还没看清那是什么,李若希激动的喊了起来:“史一杉史一杉,你快看这株幼芽!”

“天哪,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是株幼芽!”在主席台与大屏幕间的水泥缝中,竟有生命能够生存下来。

陈栎阳也闻声赶来,她看到这一幕,更是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仿佛也被小这顽强的生命力震撼到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体操正式开了,我赶紧跑到自已的位置上,肢体做着标准的广播体操,心里却一直放不下那株小草。

终于做完了,我们三个吧嗒吧嗒地爬上了楼梯,回到教室后,我平复好了心情,不由得又想到了小草,我不禁赞叹到:能从细缝中生长的叫顽强,而我们眼前这些所谓的“麻烦”又称的上什么,不要拿各种理由来找借口。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他们走过了;向大海奔流的小河,它们团聚了;突破顽石的竹笋,它也冒出来了......给它一方土壤,它就能生存;给它一滴春露,它就能发芽;给它一缕阳光,它就能成长。

这丝发现让我心里洋溢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之情。

(作者20143班史一杉   指导老师高红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