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为伟大的祖国自豪——《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我为伟大的祖国自豪——《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20年06月18日 14:25:39 访问量:498

红色记忆,不朽丰碑。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总是十分激动,耳边响起雄壮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

漫漫征途,红军跨越11个省,所到之处皆浸透红军的满腔热血!长征路上的第一站血战湘江,红军战士们突破了敌人的四道防线,拼死渡江,牢牢守住了渡口。关键时刻,遵义会议挽救了红军,挽救了革命,也挽救了党。从此红军心存信念,充满希望!四渡赤水这一战演绎了战争史上的千古绝唱,也正是这一战,让之后的长征路上捷报频传,最终迎来“三军过后尽开颜”的欢腾。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新中国已建立了70年,这70年我们的祖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完《开学第一课》后,我为祖国70年来衣食住行的变化自豪,为祖国外交地位的提高自豪,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豪!

(作者 20142班 张文卿   指导老师  牛海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