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制度

工作制度

2007年09月24日 11:11:14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62




        1、各处要认真贯彻岗位责任制和逐级负责制。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是谁职权范围内的事,就由谁来解决。不隔级指挥,不超级请示。
        2、各处要密切配合,互相支持,通力合作,遇事不推诿,不扯皮,提高工作效率。
        3、各部门工作要加强计划性。各项工作都要长有规划(三年),中有计划(学期、学年),短有安排(周、月),工作要有轻重缓急,有条不紊。
        4、各部门要深入年级组、教研组和教学班,多做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材料,指导检查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师生服务。要抓好典型,总结交流,推广经验。
        5、对所属人员的分工提出初步方案,报请校长审批。同时,各处主任对所分管各项工作实行监督检查,成绩显著者可予以表扬或提出给予奖励的建议。
        6、各处主任对所属人员中,表现较差或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者,要及时向校长汇报情况,并提出解决和处理意见。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