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有一个小弟弟

我有一个小弟弟

2019年04月25日 10:01:23 访问量:507

寒假期间,除了写作业,我还要干一件大事,那就是——照看1岁多的小弟弟。

我这个弟弟呀,别看他胖,他动作可快啦!就给你说一个在前几天发生的真事儿吧。我和妈妈要出门了,妈妈让我先看一下弟弟,她先收拾一下,我说行。结果我就扔一下垃圾的工夫,弟弟早已经爬到我的书桌上去玩儿了。这个书桌比一个放在电子琴架上的电子琴都高,所以他是蹬着我的椅子上去的,我那个椅子是带轮子的,站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来。只可惜我这个天真的弟弟什么也不知道,他只管费,就不知道“安全”这个词。

我相信带过孩子的人都知道,带孩子很累。我记得好像是腊月二十九那天,妈妈一大早就去单位值班了,让我在家看着弟弟。之前弟弟看着电视,挺安静的,但我弟弟才不会一直那么老实呢,他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坐不住了,一会儿玩儿玩具,一会儿东跑西跑,跟一只小猴子一样,不停地动。虽然看着他很累,但是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猴子”。

过了一会儿,弟弟饿啦,我就让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冲奶给他喝,刚喝完奶,妈妈就回来了,我终于解放啦。

还有一次,应该是初二,弟弟展现出了他的厉害。我们去了姥姥家之后,不多一会儿,我姨一家也来了,妈妈让我这个做姐姐的来看着弟弟,不让他跟我姨家的那个弟弟打起来。我只好听从圣旨了。我一边嗑瓜子儿,一边看着弟弟。他看见我嗑瓜子儿,他也嗑,便把瓜子儿皮放进嘴里。我看见了,连忙从他嘴里往外掏,这下可好,瓜子皮儿是掏出来了,我的手却被弟弟咬破了。

我觉得带孩子太好玩儿、太酷啦!

20143  王若轩  指导教师  高红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