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教师穿古装授经典

新乐实验小学教师穿古装授经典

2019年05月07日 16:11:17 访问量:402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57日上午,新乐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语文教师安玉霞身穿古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特别的传统文化课《弟子规》。课前,安玉霞老师带领孩子们向孔子画像行拜师礼,并庄严宣誓学习圣贤美德,传承国学经典。这节课主要围绕着“入则孝”展开,孩子们在学习和交流中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孝,怎样做到孝。

实验小学主抓教学的副校长韩永社对这节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节课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最成功的是深深触动了孩子们的心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校长刘平国强调,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其中,传道是放在前面的,学校要坚持把品德教育放在第一位,让孩子们先学做人,再学知识。学校将不遗余力地传承国学经典,为孩子们打好人生的根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