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立身教坛,实小英贤——安立贤

立身教坛,实小英贤——安立贤

2017年10月24日 08:23:32 访问量:1424

2004年在新乐市小学青年教师基本素质竞赛中荣获语文学科一等奖。

2004年在新乐市小学语文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04年8月撰写的《在评语评价中注入真情,渗透师爱》在新乐市小学生素质综合评价论文评选中获优秀奖。

2004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记为三等功。

2005年5月被评为新乐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2005年9月被评为新乐市师德标兵。

2005年11月撰写的论文《小学生习作能力的培养》在新乐市第一届基础教育课程优秀论文赛中,获一等奖。

2005年12月撰写的论文《特殊生教育的有效尝试》在中小学德育论文评选中,获石家庄市一等奖。

2006年撰写的论文《浅谈如何在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在石家庄小学教学论文评比中获二等奖。

2006年12月在实验小学教师硬笔书法比赛中获三等奖。

2006年4月在新乐市第一届小学课程改革优秀课展示评比中获语文学科一等奖。

2006年9月被评为新乐市“师德先进工作者”。

2007年2月撰写的论文《激励性评价在语文课堂中的应用》获新乐市小学组一等奖。

2007年2月撰写的教案《黄山奇石》获新乐市小学组二等奖。

2007年3月被评为新乐市“优秀班主任”。

2007年5月在新乐市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获三等奖。

2007年4月在第二届“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

2008年5月指导的丁培园同学写作的《一次特殊的考试》一文获第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三等奖。

2008年5月在实验小学“迎奥运、促和谐”硬笔书法比赛中获二等奖。

2008年5月撰写的论文《小学语文教学改革浅谈》、《给学生一片想象的空间》在全国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交流活动中获一等奖。

2008年7月在新乐市送教下乡活动中讲授语文课《绿叶的梦》。

2008年11月在新乐市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活动中获语文学科一等奖。

2009年度工作成绩优良,获嘉奖奖励。

2009年8月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班主任。

2010年1月被评为小学语文“优质示范课教师”。

2010年3月被评为新乐市优秀班主任。

2010年5月被评为新乐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2010年8月在第十届全国中小学美术作品评选活动中,获辅导奖。

2010年11月在石家庄市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获语文学科一等奖。

2010年12月在送教下乡活动中,作公开课《为“我不能”举行葬礼》。

2011年4月在第四届“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2年5月在新乐市语文教学研讨会中讲授《五彩池》一课。

2012年6月在新乐市小学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2年12月在新乐市第四届新课改自制教具评优活动中制作的《真空罩模型》获一等奖。

2013年辅导的学生在实验小学“展礼仪风采 做文明学生”讲故事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3年8月在新乐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活动中被评为教师组一等奖。

2013年8月在新乐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4年4月辅导的学生在实验小学“走复兴路 圆中国梦 读书成就梦想”讲故事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4年5月在第三届少儿科学知识大赛活动中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4年6月在首届校园文学奖——全国青少年文学作品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4年12月撰写的论文《如何发挥小组合作学习的实效性》在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的语文学科论文评比活动中获一等奖。

2014年12月在新乐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4月在石家庄市地方与校本课程教学设计评比活动中获二等奖。

2015年5月指导的贾依凡同学写作的《体验劳动 感受快乐》一文,荣获第十六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三等奖。

2015年5月在第四届少儿科学知识大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10月在“践行雅言雅行,争做儒雅阳光少年”讲故事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6年1月在“迎新年、庆元旦”师生硬笔书法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6年5月在第五届少儿科学知识大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6年7月在第二届“曹灿杯”河北省朗诵公益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年12月在实验小学“庆元旦”师生书法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6年12月在石家庄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6年12月在石家庄市第七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中,荣获“寻找石家庄市最美板书”二等奖。

2017年3月获新乐市嘉奖奖励。

2017年3月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新乐市一等奖。

2017年5月在第六届少儿科学知识大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7年8月获“童梦童画——第三届石家庄青年儿童美术作品展”优秀教师奖。

2017年9月在新乐市抗干扰学习多媒体优质课件评比中获一等奖。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