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会主题 > 第一周班会主题:上好安全第一课(2015.3.9——3.13)

第一周班会主题:上好安全第一课(2015.3.9——3.13)

2015年03月09日 10:09:54 访问量:333

1上好安全第一课教育学生不管是在校园里还是楼道都要安安静静的走,不要开步就跑,思政处将组织有关人员不定期检查,有违规的班级都要扣分。

2、每天早晨730,中午130后方可进校;教育学生必须做到入室即静,入座即学,不得在校园内逗留,打闹;不带零食到校;课间离校必须有班主任签字,否则不得出校。

3、课间除上厕所外,尽量不到校园活动,尤其是高楼层学生,以免耽误下面课程。

4、教室、楼道内活动要轻声慢步,不大声喧哗,严禁奔跑、追逐、打闹,做文明游戏,听从值勤生劝导。

5、在楼梯、走廊、过道上行走时,应该礼貌让路,不抢先、拥挤,靠右行守秩序,行走拐弯时要小心,避免碰撞。

   6、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春季传染病,做好教室内通风换气。

   7、校园内不骑行自行车,不勾肩搭背,不推搡拉扯,迅速有序。

   8、学习用电常识,不随意触摸各种电器,不要乱插、私接电源。

   9、团结同学,和同学和睦相处,善于化解同学之间的矛盾。严禁打架、骂人。不因小事和同学争吵,不打架斗殴,不在校园内外发生暴力行为,做文明小学生。

   10、放学铃后五分钟内全体学生必须离校,不准在教室和学校逗留;放学后要做到“三关”(关门、关窗、关灯)。

   11让学生和家长约好接送地点,不要让家长进校园,必须将交通工具停放在校门口50米外,不按学校规定停放的,该生将被学校通报批评,并扣班主任分。学生离校后不得再进校活动。节假日及放学后不要到沟渠、水坑、施工现场、南水北调等危险地玩耍。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