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世界七大心理效应之凡勃伦效应

世界七大心理效应之凡勃伦效应

2018年03月19日 11:14:55 来源:网络 访问量:471

    虽然生活中,一般越贵的东西,购买的人越少,但美国经济学家托斯丹·凡勃伦曾经提出:商品价格定得越高,越能畅销。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观念的进步,人们更愿意花更贵的价格,购买更加好的服务和享受。

  其实,这一理论在职场中也能体现。如果想要得到好价钱,就要思考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加值得,放在更合适的地方待价而沽。

  而自己的身价,有时候却并不是外界的物质赋予的。提升自己真正的身份感,靠的是内修。

  在工作生活中,提升修养才是拥有好口碑的根本,才能让自己的存在价值得到提升,从而变得抢手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