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2007年09月26日 16:04:20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196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

大家好!

金秋送爽,稻谷飘香,在这遍地金黄的美好季节,在这秋高气爽彩旗漫卷的壮观声势里,伴着铿锵激越、奔放豪迈的锣鼓声,实验小学第五届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大会的召开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飞云超市”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这是我校一次规模空前的盛会,2800多名师生,编织成欢乐的海洋,歌声如潮,花海绚烂;这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42支竞技劲旅,汇聚成一股昂扬向上的洪流,滚滚向前。这里有友谊的花朵,这里有团结的春风,这里有竞技的愉悦,这里有理想的彩虹。

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我们必须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完善的体能素质。今天,我们在运动场上竞争,明天,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们在运动场上拼搏,明天,我们将在世界大潮中冲浪。体育的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它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融进了我们实验小学每一名师生的血液,它已成为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它将永远鼓舞我们每一个人的斗志。

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的精神。可以说素质教育是一种超越性的教育。近几年来,我校为创办“窗口学校”、“精品学校”,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园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挑战自我的步伐不能停止,追求卓越必须成为我们实验小学每个师生的基本信念。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勇于争先,而且要在德、智、体、美、劳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运动与健康。因此一个合格的实验小学的学生必然是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的学生,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

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希望全体师生要讲公德、讲卫生,真正展现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7928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cn21edu网友(2008-7-3 17:52:19)

应该是第6届

回复 支持[2]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