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春节我做的最酷的一件事

春节我做的最酷的一件事

2019年04月09日 08:56:07 访问量:1107

我在春节做的最酷的一件事是堆雪人。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发现外面下了一场大雪,我看见落在窗户上的雪花是如此的美丽,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出房间,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这时我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叫上妈妈一起去堆个大雪人。

于是我穿上厚棉衣,戴上手套去叫妈妈,妈妈说:“我才不去呢,你这么胖不怕冷,我这么瘦,这么冷的天我可受不了,还是你自己去吧。”

我走出房间来到小院,看到雪已经给整个院子穿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服。我想怎么才能堆好一个雪人呢?

这时我看到我左边有一个过年时用过的纸箱,于是我把雪一点一点的放到小箱子里收集起来,再把箱子里的雪堆成一个正方形然后慢慢把它修成雪人的身子,雪人的头做起来就简单了,但是我把雪人的头放到它的身上,放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最后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把雪人身子的上边改成平的,这样雪人的头就很简单的放上去了,我找到两块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把饮料瓶盖放到雪人的身上当纽扣,雪人完成后我急忙到屋子里拿手机给雪人拍照。

当我拿着手机跑到房间里让妈妈看照片时,妈妈笑的合不拢嘴:“你的雪人的眼睛是不是按照你爸的眼睛安的,怎么这么小!”

虽然我堆的雪人没有得到妈妈的认可,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堆雪人,我觉得自己挺棒的,这也是我春节做过的最酷的一件事。

2014级五3班 李铭硕  指导教师:高红霞 )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