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6年师生联欢会新年致词

2016年师生联欢会新年致词

2016年01月04日 13:58:25 访问量:286 作者:刘平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我们依依惜别硕果累累的2015年,带着奋斗与收获的喜悦,满怀新的憧憬与梦想,迎来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2016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辞旧迎新,心潮澎湃!在这里,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2015年,是理想激荡的一年!全校教职员工把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用“专业”的技能,“敬业”的态度和“干事创业”的心境,为实验小学铸造了新的辉煌。我们秉承“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恪守“尊师、守纪、勤学、创新”的校训,致力培养身心健康、睿智豁达、积极向上的优秀学生。2015年,是实验小学阔步奋进的一年!教学成绩名列全市前茅,德育、文体、安全等各项工作百花齐放、成效显著。全校教师攻坚克难,积极投身课堂改革,学校领导身先士卒,骨干教师勇挑重担,青年教师虚心善学、迅速成长。书画节、文化艺术节等项目深入开展,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德育活动开拓创新,校园文化不断繁荣。

 今天我们联欢会的主题就是校园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经典诵读浸人生,书韵飘香迎新年”。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经典文化博大精深,内涵深刻,灿若星河,它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结晶,是民族文化的瑰宝。这些优秀的文化经典,浓缩了华夏五千年的思想精粹,感染熏陶了一代又一代龙的传人,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心灵。灿烂的中华文化因经典诗文而千古流传,伟大的民族精神靠经典诗文四海传扬。我们的校园要营造出一种传承祖国灿烂历史文化的氛围,让诵读中华经典诗文成为我们每个学生的必修课,让诵读中华经典诗文活动在我校深入开展下去,成为我们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知道,今天的成绩是昨日的辛勤付出,今天的荣耀是明天的进步阶梯。当我们在回味和盘点2015年的点点滴滴时,明天,我们就要开始踏上2016年的征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将继续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有效而规范的管理、有效而充满活力的课堂、有效而真诚的服务。

 老师们,同学们。莫道今年风光好,明年春色更迷人。培养“谦谦君子”和“儒雅公民”是我们实验小学矢志不渝的追求,创建礼仪校园是我们探索奋斗的方向,“让每一朵花都绽放美丽”是我们美好的愿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儒雅的翩翩少年!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新年岁首,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真诚的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温馨,老师们更加的团结、向上,孩子们更加的健康、快乐。

最后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