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验小学关于小餐桌安全问题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实验小学关于小餐桌安全问题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2015年09月07日 16:17:54 访问量:382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让孩子“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是学校与您的共同心愿。多年来,我们一直把学生的安全工作当作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采取了多种措施,以确保学生安全。我市校外一些小餐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措施、建筑安全、住宿安全隐患十分突出,还存在很多安全管理上的漏洞。为此,我们特向各位家长提出如下建议:

1)不把子女送到没有《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证照,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的小餐桌就餐,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故;不把子女送到卫生、消防安全隐患多的小餐桌住宿,防止传染病和火灾等事故。

2)请您嘱咐好孩子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规定,不要在上、下学途中围小摊买东西,并严格控制孩子的零花钱。请您随时关注孩子的饮食卫生,不吃不洁食品,确保孩子身体健康。

3)嘱咐孩子放学后立即回到住所,切忌不要和陌生人接触,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或走失。

4)孩子有事有病不能上学,请及时向老师请假;电话、住址若有变更,请第一时间让学生本人通知老师。确保学校与家长联系畅通,准确掌握孩子的到校情况。

5)对于家长自愿租用车辆接送学生的,请注意所租用车辆必须手续齐全,年检合格,司机有驾照,必须按定额载客,严禁超员行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确保您的孩子上下学安全。

6)发现有非法小餐桌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小餐桌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营造一个轻松、祥和、平安的学习环境。我们衷心希望您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期待着您的支持与合作。

实验小学

201597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