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市家长学校家长教师交流活动在实验小学开展

新乐市家长学校家长教师交流活动在实验小学开展

2019年09月29日 16:42:52 访问量:570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929日下午,新乐市家长学校一年级家长教师业务交流活动在新乐实验小学会议室开展。新乐市实验小学、实验学校、第二实验学校、东长寿学校、西长寿小学、民生街小学109名一年级家长教师参加。实验小学家庭教育教师胡欠伟与家长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每个家长都希望给孩子创造最好的成长环境,给孩子最好的爱,尤其是对升入一年级的孩子抱有很大的期望。胡老师从一年级新生的不适应表现及危害说起,导入培养孩子的入学适应能力,指导一年级家长教师充分利用《家庭教育手册》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胡老师针对家长教师开展工作的基本程序和组织交流活动的具体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他还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历程。

这次交流会,家长教师们充分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作为家长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学习家庭教育,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帮助更多的家长教育好孩子,成为大家的共识。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