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卫生 > 10条保命童谣

10条保命童谣

2016年04月06日 14:37:34 来源:网络 访问量:375

1  一个人,上学校,问我什么不知道。低下头,快点走,追上前面小朋友。

2  一人在家放暑假,生人敲门不应答,问路送奶查电表,绝不开门我当家。

3  小白兔,上学校,见生人,有礼貌,不说话,笑一笑,蹦蹦跳跳快走掉。

4  小小秘密藏心里,谁也不会告诉你,坏人要是欺负你,告诉妈妈要牢记。

5  小熊小熊好宝宝,背心裤衩都穿好。里面不许别人摸,男孩女孩都知道。

6  火灾来了拔腿跑,弯腰捂嘴向下逃。逃跑不能坐电梯,危险挥手大声叫。

7  小老虎,会撕咬,小山羊,敢顶角。坏蛋问我不知道,敢骗坏人赶快跑。

8  身后有人很可疑,走到马路对面去。要是他又跟过来,拔腿就跑莫迟疑。

9  红灯停,绿灯行,遇到黄灯不抢行。先左后右看一看,一定要走斑马线。

10 骑车避免上马路,不许撒把与攀扶,打闹追逐危险多,人多转弯要减速。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