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乐市实验小学2008年“第二医院杯”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新乐市实验小学2008年“第二医院杯”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2008年10月27日 11:18:43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280

实验小学校长  刘平国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当我们还沉浸在欢庆伟大祖国建国59周年的喜悦之中,沉浸在祝贺我国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之时,沉浸在举世瞩目的神七飞船飞天梦想实现的自豪中的时候,我校2008年“第二医院杯”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这是我校教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检验我校素质教育和体育成果的一次盛会。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几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提出的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要求,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赢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这里面凝聚着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拚搏精神,记录了老师们精心指导、严格管理、科学训练、锐意创新的工作实绩,展示了我们实验小学师生机勃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我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奥运会的硝烟虽已散尽,但我们还仿佛置身于健儿们奋力拼搏的赛场,那沉甸甸的51块金牌凝聚着我们祖国的强盛与伟大,那一次次的历史性突破,一次次的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一次次伟大的升华。为此,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一定学习奥运健康的优良作风,振奋民族精神,增强爱国热情,将来积极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中。

体育的魅力是永恒的,体育健儿铸造、焕发、表现出来的精神将历久弥新,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将推进学校其它各方面的工作继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大显身手的舞台。今天的入场式,生动活泼、多姿多彩,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性,体现了凝聚力和多样性,从师生们那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中我们看到了实验小学的未来和希望。
   
为了把本届校运会开得热烈、隆重、成功,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牢记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希望全体运动员,互相尊重,服从裁判,努力塑造实验小学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同学贯彻“参与、快乐、运动、健康”的宗旨,弘扬“爱学校、重参与、讲文明、创佳绩”的精神,努力发扬集体主义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发扬胜不骄、败不馁,成绩只能证明过去,一切从零开始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学们,运运会的序幕已经拉开,希望你们在这个施展体育和艺术才华的竞技舞台上,用自己的朝气与活力,去谱写实验小学历史的崭新篇章!

最后,我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081023

编辑:安雅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党章(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