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试卷发下来了

试卷发下来了

2017年03月14日 08:39:16 访问量:175

听说今天下午要发试卷了,同学们不知从哪里听到的消息,一进学校就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我虽然表面上非常淡定,但是心里已经打起了小鼓。

下午第一节课,马老师抱着一大摞试卷走进了教室,我一看这架势就是要发试卷了,马老师说:由于我在批改卷子的时候看错了一道题,所以得100分的是99分,得99分是100分,我都给你们把分数改了。马老师让组长把试卷发了下来,我看到我的试卷上有一个鲜红的一百,我欣喜若狂,几乎都要跳起来了,再看这个鲜红的数字,我对自己比了一个“剪刀手”。

放学了,我兴高采烈地走出校门口,想着爸爸妈妈应该怎样表扬我。看着外面的景色,太阳向我笑,小草向我招手,好像在告诉我不要骄傲这才是期中考试。

回到家,爸爸妈妈还不相信我得了100分,我亮出试卷让他们一看,爸爸妈妈不停地夸奖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四4  范炳铄   指导老师 :孙静)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这次我考砸了
下一篇:小贝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