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8年11月28日 08:16:25 访问量:790

真遗憾,因为脚受了伤,周一的班级风采展示不能参加了,那可是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风采的机会,据说一年才会轮上一次,并且我也进行了精心准备,现在只能在家为我班默默地祝福了,祝同学们演出成功。

这时妈妈突然喊到:“孩子快看,你们老师把表演的录像发群里了。听到这消息,我拄着拐杖晃晃悠悠地走过去,迫不及待地看了我班同学的精彩演出,我情不自禁地为同学们大方自信的表演点赞,为我们这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点赞,最后表演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优美歌声中结束。

是啊,我们五(一)班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在一起学习、游戏、玩耍……四年多了,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忘不了那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刮着,无情地打在我的身上、脸上,我浑身发着抖,躲在文具店门口,焦急地等家人来接,眼瞅着同学们陆续被家人接走,我更着急了,这时我的同学王唯君路过,看到没人接我,就说:“我送你回去吧。听到这句话,一股热流立刻遍布全身,于是我们俩手拉手,肩并肩,穿行在车水马龙中,躲过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绕过来来往往接孩子的人群,来到人行道上,一路小跑到家了。没想到,唯君妈妈也在着急地到处找她,原来她还没回家,先送我到家,这更让我感激不尽,真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唯君送我情。

忘不了,学校组织的迎国庆,品经典,赞中华大型诵唱会活动,我班同学迎着烈日,站得笔直,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用心背诵歌词和每一个动作。嗓子唱哑了,皮肤晒黑了,两腿站麻了,但同学们依然咬定青山不放松。活动过后我更加明白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这句话的含义,我们收获了掌声,收获了团结友爱,奋发向上。

更忘不了,我们亲爱的王老师握着我们稚嫩的小手,一笔一画纠正我们书写错误的身影,作业本上老师的鼓励,至今还留在我的心中,每天第一个到教室的总是那熟悉的身影,放学后,把我们折腾了一天的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也是那熟悉的疲惫的身影。犯错后我们看到的是宽容,和善与威严,进步后我们感到的是那抑制不住的欣喜与激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王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同学们长大了,懂事了。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声又回响在我的耳边。温暖的五一班,那里有我慈母般的老师;团结的五一班,那里有我情同手足的同学;奋进的五一班,那里有我成长路上的美好回忆。我爱五一班,我爱这个家,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41   牛天奕   指导老师:王会青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