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难忘的朋友

我难忘的朋友

2014年12月04日 08:05:43 访问量:276

我有一个难忘的朋友,名叫刘梓辉。他有着黑黑的头发,圆圆的又发出点儿光亮的眼睛,红润的脸蛋儿。

我平常不怎么跟他玩儿,那他怎么会成为我难忘的朋友呢?这里有个很不一般的缘故。星期二早读结束,麻老师说要宣布一件事情,有一位同学就抢先说了:“刘梓辉被沙子埋住了”。我顿时呆住了,过了一会儿,我的眼泪哗哗地流下来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干什么,我刚想要和他作朋友的,人怎么就没有了呢?我想:“这一定是骗人的,刘梓辉不可能说没有就没有的”。我一连问了好几个同学,他们都流下了眼泪。证实了这个可怕的消息,我回到座位上开始了痛哭。刘梓辉,刘梓辉……我们想你了!你不在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你是多么重要,快回来吧!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人死不能复生,刘梓辉再也不会回来了呀!”我又哭了。

请家长们多看管孩子吧,让家人都平平安安吧!请小朋友们都注意安全吧,别让刘梓辉的悲剧再重演!

(三年级7班谢天奕        指导老师  麻慧)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做“棉花糖”
下一篇:我喜欢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