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最美丽的必然 ——写给2019届六6班全体同学

最美丽的必然 ——写给2019届六6班全体同学

2019年09月19日 09:43:52 访问量:576 作者:李璟宜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六年前的我们第一次相遇,当时的我们互不相识。六年后的我们亲如手足。在这期间,我们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雨,又经历了几次彩虹,我们同心协力,一次次共创佳绩、取得荣誉。可是现在,我们已经毕业了。

回首往事,无论是我失败、成功、放弃,回头一望,还是你们张张质朴的笑脸。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咱们班和5班一起早读,5班组长领一课,我领一课。他们先领,齐读时,咱们班声音特别小,该我了,可能由于紧张或没准备好,一读就读错了,当时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但你们没等我读完就马上齐读,并把我的错误纠正了回来,我抬起头,看着你们,你们一个个抬着头,挺着腰坐着,并微笑着用自信的眼光看着我,仿佛告诉我:没关系,继续读,要相信自己!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精神抖擞,浑身充满力量。当时就想:这就是团体的力量!

六年中,我迷失方向时,你们帮我点亮航灯;我取得成功时,你们给我真心的忠告;我伤心难过时,你们给我一句句安慰。在你们每个人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大班长,让我知道了做人要担当;学习委员,让我知道什么叫“天天向上”;文体委员,让我懂得要乐观地面对一切……谢谢你们,用无言的行动,告诉我:要踏实做人,认真学习;要乐观对事,关心集体。这些,就是必然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因为你们,我不再迷茫;因为你们,快乐成为永恒;因为你们,我才安然无恙。感谢你们每个人六年的陪伴,我相信,未来的我们一定会创造出更美丽的必然!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我的实践行动感悟
下一篇:幸福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