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我看到同学考试作弊,可以告诉老师吗?

我看到同学考试作弊,可以告诉老师吗?

2015年11月03日 08:33:52 访问量:214

从你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你的正直,但你又有顾虑,你在顾虑什么呢?当你看到同学考试作弊,犹豫着是否告诉老师时,你要先问问自己,把这件事告诉老师,为的是什么?如果你肯定地说,为的是帮助这位同学,让这位同学改掉这个毛病,踏踏实实地学习,考出真实的好成绩。想到这里,你还会犹豫吗?

当然了,你也有权利保持沉默。但无论选择哪种做法,都不必让这件事困扰自己,要及时地把自己的情绪排解出去,轻松愉快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