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科研管理制度

科研管理制度

2007年09月24日 11:03:26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77



        1、科研课题:为加强教育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我校以《探索“自主学习”教改之路,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总课题进行研究,各小组围绕总课题进行各方面的分课题研究。
        2、科研机构:以科研领导小组为龙头,下设十一个研究分课题的分支机构,以年级组长、教研组长为带头人,各组任课教师为成员进行不同课题的实验。
        3、科研时间:
        (1)课堂教学要渗透“自主学习”课题研究;
        (2)每周三下午为各小组集体研究时间;
        (3)每月一次在学校组织下进行讨论及交流;
        (4)利用假期以小组为单位深入社会进行调查。
        4、科研形式:各组灵活掌握,不拘一格,可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通过科研会议、课堂实践、讲座、竞赛等方式进行。
        5、科研地点:以教室及教研室为主,以校阅览室为辅。
        6、科研成果:撰写论文、课题实验报告等。
编辑:安雅琼
上一篇:德育机构和职责
下一篇:学籍管理制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